close

相處不是貴在真誠嗎?因為在乎所以生氣,因為視為家人的朋友所以在乎,但事實並不是如此。

其實今天真的很氣,氣得都不想看到這個人了,人在生氣時千萬不能自己一直氣,因為那只會讓自己更生氣,當然也氣壞自己的身體。所以我就找了一位朋友傾訴,他回應我的是:當磁場不再相應時就會產生變化的。是啊!可能我們的磁場已經產生不同的變化了,而只有我還一直以為只要把話說明白了就OK,事實剛好相反。女兒今晚回來,我就拿給她看朋友傳給我的對話內容,沒想到女兒只回我說:有甚麼好氣的,她就是要自己做了呀!是ㄚ!我有甚麼好氣的呢?,我只是拿人薪水為人做事的員工而已,我在氣甚麼?我氣的是為什麼相處愉快時說:你是她的好幫手,好家人,一旦變質了就是一個自以為是的主管,不會站在員工的立場為他們著想來進行溝通,沒有良好的溝通事情怎麼會做得好呢?我妳勒。

其實,離開是我自己提出的,因為我覺得彼此的信任已經不再了所以提出離職。但請不要到了最後還要說這些有的沒的,然後又在說:是因為現在我們又是最好的朋友了所以我才說真話希望對你能有所提醒。當一位管理階級的人不是應該要以公司最大利益前提做考量再和員工進行溝通嗎?我並不是一位專制的主管,但是也並不是每件事都要取得其他員工的同意才能執行不是嗎?不然請管理人是請假的,一個公司如果太在乎每一位員工的感受將無法達到任何效益可言。

我還是我,我可能在下一個工作岡位上還是一樣地投入我的專業,個性好難改喔!我也想每天說說老闆的好話錯事情時就可以被原諒或是主管說歸說要做不做看我高興。

我就是一位真誠熱心的人,衷心祝福她事業蒸蒸日上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愛心馴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