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糾結,原本是想要去國中作代課老師,但是學校表示要用抽籤方式決定試教內容,所以就覺得那就算了(有指定單元內容)準備不及。沒想到又接到好友來電說可以.....(表示可以鬆些),才掛斷電話,我就接到主任打來的電話,主任表示因為有其他委員所以還是照原本那樣只是試教時間縮短,可能是第一次到國中參加甄選代課我這些天情緒好緊張喔!深怕破壞了好友的好意,壓力好大最後我只好放棄這一次機會了。

因為原本是想說:剛好有一家幼兒園打電話來洽談職務工作,學校不去了那就約去幼兒園洽談園長職務工作吧!沒想到之前的國中主任還打電話來邀約,說真的,我有認真思考是否要去國中當代課老師,想去 但又不能失信於人,所以就先不去國中了,如果明天學校還是出缺那就會公告第四招我就可以去了。如果明天有人去甄選那就真的表示無緣了,一切等明天談過再說吧!

 

IMG_0036  

總會有那一道光芒照亮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愛心馴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