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口說離職到今天心情才漸漸平復,因為發生了一些工作上溝通不良的事件,所以當下的情緒無法馬上平復以致說出離職一事,但過沒幾天就知道自己有些衝動懊惱了。

今天和好朋友聊到最近發生的事情與心情。

我說:好奇怪從來沒有因為離職而感到忐忑不安的,自從確定離職後心情就是無法放鬆,整個心好不安,每天都好擔心,擔心找不到工作、擔心找不到適合的工作,擔心沒有收入?

每天都問自己為什麼會這麼擔心呢?原來,這樣的擔心來自於自己年齡的問題,另一方面是我沒有可以依靠的人。雖然孩子都大了,但我不想造成孩子們的負擔,現今社會生活很辛苦的。

總是希望自己是健康的,所以一直很小心地照顧保養自己的身體,讓自己身心靈方面都是健康的,讓我的孩子能夠為了他們的自己未來努力打拼,因為這個做媽的沒能給他們太多財富,只能靠自己努力才能擁有,唯一能夠留給他們的就是讓他們能夠積極努力的面對自己未來認真的態度。人只要認真面對自己我相信一定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加油吧!我的孩子,媽媽祝福你們一切順利平安。

在臉書上曾經有人說過:人生如同坐公車當我們上了車就和車上的人產生了緣分,甚麼時候下車我們並不知道,可是我們也同時看見了其他人的上車與下車,在車上 時我們必須珍惜這份緣分讓彼此的情感有好的連結,如果有一天我們要下車時也不要太過難過,因為與人的緣分有深有淺一切就隨緣自在吧!

 

IMG_0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愛心馴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