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出進辦公室,行政人員說:有人要應徵。

歐,等我一下。我回答

和來應徵的人員聊了一下之後就請他自己可以看看環境,是否會喜歡這樣的工作環境,應徵就結束了,請他等候通知。

隔二天,去電通知請他二天後是否可以上班,她回說:考慮一下。

隔天,我居然聽到的消息是,他不來了。原因是主管視乎不太重視他,讓他自己去看環境,而且隨便就打發他離開了。

我、我、我真的非常生氣,還沒來我就要去招呼她,還沒來就要去熱情的接待,現在的年輕人是怎樣了。

我的老闆更是讓人生氣,居然把我念了一頓。說我不會帶人,如果這樣隨便對待員工,他們都會遇事時臨時離職或是、、、、、、。

如果真樣這樣的員工進來,我看大家都會亂吧!

我個人覺得是,工作環境是要自己去適應的,工作環境職場不會特別的對我好或是壞,而是我如何看待我的工作職場,在這職場裡我能夠發揮的有多少,我能夠盡心力的去完成老闆所交代的工作嗎?

還沒進入這職場就已經在計較這,計較那了,這樣的員工會是一位值得信任的員工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人員 外出
    全站熱搜

    天使愛心馴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