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的互動方式一直以來都是以自然的方式進行,沒有太多想法與看法,總是希望大家能夠開心的相處。

最近似乎起了一些變化,是我、是我,是我不再那麼的單純看待一些事情讓這樣的情緒反應影響了我的內在,原本安靜的心,變得有些吵雜了,這樣的吵雜聲是我所不願預見的。當夜深人靜時,問自己怎麼了,原來,我是希望能夠有一個人可以分享、陪伴、關心,但是當這份關心是我所不能理解時,那就還是回到原點吧!

一切就以最自然的方式進行,不在期待一些事情發生了,我必需讓我的內在安穩,才能更進一步的瞭解自己。祝福自己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愛心馴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